close

話說到我娘家在台南崇學路

以前常常去長春籐買麵包的大哥說

最近家附近新開了兩家麵包店

我就跟老公說了想去買來吃三個禮拜前就去買了窩在家的麵包買了4,5百塊我們三天不到就全數喀光了

有一天老公拿著信用卡點數換到的餐券帶我去吃飯店的午餐

剛好在吳寶春的店旁 我們到的時候才10點半就很多人在排對了我跟老公央求說要去買

老公從來不吃要排隊的店那天例外帶我去排也最主要是飯店還沒開始提供午餐啦

排了30分鐘左右才拿到號碼牌40分鐘過去了才進到店裡買了每人限買一粒的酒釀桂圓和荔枝枚瑰和8個其他種類麵包共花了一千多塊

我的天ㄚ我從來也沒花過這麼多錢在麵包上ㄟ

(因為我跟老公各買了一個酒釀桂圓和荔枝枚瑰各350一個就700了再加別的就超過了一千)

他們的冠軍是很大一個所以我還都個切一半去給我娘家的人吃

bread.JPG 

我跟老公吃完了後覺得以後還是去窩在家買好了因為口感差不多(聽說吳寶春和窩在家是好朋友也有切磋了一下所以口感雷同)

麵包也不會太大

再加上比較常回娘家也不用排隊

只是人都好多歐

兩間店都滿滿的人

窩在家還會有免費咖啡和試吃歐!價格上也不會太貴!

我不好意思去拍照啦地址倒是有的 台南崇學路186-1號! 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