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又約我去高雄市晃晃

最近老公怎麼對我這麼好ㄚ??

不管...有的玩當然好..出發

逛著逛著找不到想吃的東西看到這家就想說好久沒吃漢堡進去看看也好

Coffee 213.jpg

掘江店:高雄新興區玉竹一街20巷3號 在小巷裡歐

小巷中 ---店外面的樣子

gary.JPG

 名片就是一個可愛漢堡

gary1.JPG

背後manu寫在上面一清二處 價錢也寫好(以免拿不出錢時尷尬呵呵^_*)

比麥*勞 貴 但很有料

服務生說剛開兩個多月

一看到美味蟹堡就想吃吃看是否真的像海棉寶寶說的一樣這樣美味

burger.JPG

 我的美味蟹堡 $198

 

burger1.JPG

 很好吃的樣子

先咬一口麵包恩好

 

burger2.JPG

 一層薯餅,一層蟹肉餅,一層蟹肉棒,

美生菜,番茄,洋蔥,起司,酸黃瓜,美式黃芥末醬,番茄醬=美國味

ㄚ...難到我已破解美味蟹堡的秘方了嗎? ^_*

(後來去查才知道其實海棉寶寶做的蟹堡並沒有蟹肉歐!!)

spagatii.JPG

老公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168

你找不到麵嗎? 麵怎麼那麼少ㄚ...

 spagati.JPG

 麵裝在這 呵

gary3.JPG

一樓的飲料BAR可續杯   

gary2.JPG

 二樓廁所show給母親看說是電話庭她也相信*_^其實是廁所

 

Coffee 207.jpg

二樓的前半部

一樓有個電視會放好看的電影歐

還有服務生很可愛很熱情

我就跟老公說應該再生個小女生比較好

如果生個像那個服務生一樣可愛的女兒老的時候每天陪我多好ㄚ

只是養小孩真的有壓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