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89-1933 台南中華東路三段268號(麥當勞旁)

Coffee 239.jpg 

                                                                    名片的設計簡單清爽

這幾天怎麼都這麼巧去吃了兩間店都有養貓

昨天光照吃的都沒想到要照其他的東西

今天就照了一大堆歐!

今天的店很適合具有童心的人去享受那店內的氣氛

還有愛貓人士也會很開心

小朋友應該也會愛

今天點了一道有加第戎芥末的奶油醬海鮮義大利麵

老公點的是南洋風的奶海鮮義大利麵

點了一份60元的加值附餐(現有優惠只要49元)多了沙拉,濃湯,和喬比熱紅茶.

所以全部是400以下(不是我付的所以只聽到三百多..多多少也不知啦)

服務人員都還蠻友善的啦(我問她可以照相嗎 她還跟我說後面景很贊歐!!)

裝潢我給89.5

口感上...是現在小朋友會愛的口味有很濃厚的奶油味....麵條有Q..

很貼心的是蝦子有替我們撥中間的殼留頭和尾

所以麵來時看起來美..吃起來也很輕鬆..小綠不喜歡蝦因為要撥殼非常麻煩

..................................................................................................

老公覺得他這個年紀 不太適合重奶油的東西 呵呵 有歲的人了啦

恩對我來說口感.....我還是那句老話.......我是個難以取悅的人..

還是想吃 Danny's Kitchen... *_*....

雖然說價位上差很多.....還有 位置也太遠....台北美食好多 羨慕小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