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咖啡我就很猶豫 非常想喝但又很怕喝了會...

 從前都常常到 xX克 但每次喝了都會

...怦然心動小鹿亂撞...怎麼啦遇到情人嗎?(其實是心悸啦)喝喝

 老公漸漸的就不帶我去那喝了

後來有喝過85度的很好不會心悸 7-11也很好 後來就漸漸的不去coffee shop了 在網路上發現這一款 我認為掛耳式的比較方便

對我們這種不是很會泡但又想喝好喝的咖啡的少婦來說很推薦買掛耳的

(方便快速之外也比三合一的好喝太多了)

小綠本人不喝加糖的咖啡 偶爾有加鮮奶 如果是好咖啡 原味就是甜的歐!

曾經在有機市集喝到現烘新鮮好咖啡 不加任何東西就有甘甜味 我還驚艷了許久

馬上被老公潑了冷水 他說 :妳難道不知道嗎幹麼那麼大驚小怪阿? 小綠馬上就成為名副其實的小綠了(臉都綠了)

人家真的不曉得嘛

 

這一款有綜合的口味如果是咖啡品嚐新人來講 超推薦的 因為可以找出自己愛的口感歐

因為咖啡又有分有些本身口味就偏酸啦偏苦啦之類的

 


掛耳式咖啡包10包,試喝價100元

另外我也喝現在很流行的白咖啡歐 雖然我覺得原味最好喝但加一些豆奶或牛奶也很好喝歐

 


【綠色大地】 WeWell.健康的白咖啡/10包入盒裝(無糖/低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