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酸是甚麼東西ㄚ? 喝了居然很有精神ㄟ

一用google查跑出來都是講一些很深傲的名詞 都跟DNA 和 RNA有關

上個理拜有朋友請我喝了兩瓶用綠藻萃取的核酸飲品

我一瓶當天星期一喝,

一瓶星期三 喝

結果一三的精神都很好ㄟ

常期以來都有人說我像日本的夢遊娃娃一樣沒精打彩的

又沒吃肉所以大部份長輩都教我要吃肉(但我就不愛肉ㄚ)

我媽就叫我吃藻青苷 也就是螺旋藻但是吃了幾天也沒有明顯的感覺不同

後來也就有一餐沒一餐的在吃

我原本想應該是相似的東西

但吃起來感覺不一樣ㄟ

朋友說那就是素食的蜆精而且含鈉的量不像一般蜆精那麼高

(有報導說喝蜆精沒保到肝反而傷了腎因為鈉含太高了)

很適合我這種夜貓子加上氣不足的少婦歐!!

等我買到再補照片給大家看(因為瓶子早丟了當初沒想到會有效)

 

找到了,就是它!

 


★《核綠旺極品核酸液/10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