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小綠家門來了一台載滿警員的警車....歐更正是兩台.

雖然我沒做壞事怎麼也會不自主的小緊張起來ㄚ心跳加速..

真是莫名其妙 呵呵...(後來原來是呂秀蓮要來啦)

今天泡了一包新buy的1%低因達特拉莊園咖啡 有巧克力味歐 回韻有柑橘的清香值得細細品味

我每次喝咖啡都有幸福的感覺ㄟ(我都只喝一兩口品味一下就好)

那媽媽們一定會滴咕說浪費

小綠可不浪費老公會幫我喝完其他的部份阿

可惜綠家digital照相機鬧脾氣不想上班 最近想請另請高明了啦!

要不然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正在喝的這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