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怎麼台灣女生個個都想減肥ㄚ???

雖然我高中時每天也都說要減(減的還有些不舒服)...... 讀舞蹈科自己不減

老師也會每天耳提面命的每天在你耳邊碎碎念

但現在覺得減肥是非常簡單的事ㄟ

之前會胖是因為吃了都沒排出來@_@

後來學會了打精力湯後就很順暢覺得麻煩的人也可以吃纖維粉像活力元素這種也不錯^_^

反正正常得排便是我的成功關鍵

還有早餐要吃不要想說減肥早餐不吃會有幫助反而減掉了你的健康指數歐!

吃少油的東西這個觀念也不完全正確啦因為人體沒有油可是會生病的歐

應該吃適量的好油才對(含omega 3,6,9)的好油像亞麻仁油或第一道冷壓的橄欖油都很不錯歐!

另外就是正常的生活作息 大便要固定每天至少一至兩次 保持心情愉快

我生完小孩還維持49公斤的祕方是每天喝一杯精力湯 呵呵 不便秘就不會胖啦!! 還有我很愛走路

一下就瘦了ㄚ.並沒有刻意的減重歐!

只不過低血壓跟睡眠品質的問題都沒改善,並不是減重而引起的啦 一直都有

睡眠也超重要要不然瘦了但是沒有好氣色也不好ㄚ最近買了一個含有白黎蘆醇的保健品

想來改善低血壓的問題等我吃兩瓶後 一個月再來感受一下道底有沒有改善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