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朋友要結婚....要穿甚麼好? 包紅包要包多少

婚禮有什麼禁忌?

今年建國100年 大學朋友在前年年底就說要結婚 昨天說要寄帖子來

我昨晚開始煩惱這些個問題找到

參加婚禮之六大禁忌..

  • 不搶新娘的風頭     - 所以盡量不穿白或大紅還有太暴露也不行
  • 穿著隨便衣著不整  - 基於尊重新人的立場(當然也不想丟臉啦!)
  • 風言風語攻擊新娘  - 這點應該不用提醒吧!要不然就不是朋友了歐!
  • 玩新人時過分取笑  - 現在多少會開個小玩笑吧,要不然婚禮很無聊ㄟ..只要不要太過份應該還好啦!
  • 敬酒時別拉著說話  - 當然ㄚ每桌大概30秒到一分鐘就可以了啦. 新人和雙方父母很累的不用講太多,有事改天再說也可以阿.
  • 婚宴退場可以不打招呼 - 這點我都做的很好 因為以前去的都是不認識的居多 沒打招呼就走了 這次我就不曉得了但應該也不會說啥
  • 紅包要怎麼包的問題...

    應該2600 or 3600 吧! 因為是多年的朋友了但6000就太大包了 再加上他也沒機會回禮 因為我不辦婚禮 小孩也生了

    那就3600吧!

    現在就差要穿甚麼的問題了...又要shopping 了 想找個連身洋裝 家裡只有黑色的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不忌諱但還是不要好了

    ---------後來就只想包2600 不是我小氣而是今天收到帖子後 朋友居然把我名子寫錯了 可見我們也沒那麼熟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