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很嚴重 先是小寶發行起來

然後ㄚ嬷隨其後 拔爸喉痛頭痛

後換我喉嚨癢到最後好像老頭每早都要咳老痰一樣的

用力咳出才能說出話  *_*

我是除非不得已要不然別想叫我吃藥的

所以兩個禮拜了還有鼻音

這兩個禮拜吃過了含獨麥素10+的蜂蜜喉糖和蜂蜜蜜糖露 ,脂化c

覺得 蜜糖露還不錯喝了後可以不咳一下但會一直想喝所以就改吃蜂蜜喉糖

就比較持續有好一些

至於脂化c 我也不知道 ㄝ  我跟拔爸 吞了很多粒 我跟他都沒發燒

小寶跟ㄚ嬤都發燒沒吃脂化c 都叫去看醫生吃西藥了

ㄚ嬷 三個禮拜了都還沒完全好

我也還有鼻音

小寶跟拔爸 都很健康.... 所以結論是啥? 呵 就是我的四個小朋友又出走了啦 買東買西還看醫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