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him R.I.P. 

他在演講中說了三個故事 以下是我個人感想

說真的小時候沒想很多,總覺得很懶的學習,常常會覺得學了又不一定用的到,長大後都有一種"當初我怎麼沒認真學習呢?"這種很瞎的疑問.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阿!!長大才有這種任知.

從學了瑜伽開始,我的整個人生大轉變,雖然還是有很強的惰性,但會開始學習對自己負責,對自己在做的事更用心.盡量不埋怨父母或其他人.

有一天所付出的,所用心學過的總是會用到的,你不知何時會在你生命中幫到你 或起任何做用,但愛你所做的事,盡力去做,一定不會錯.

假如還沒遇到你所愛的人或工作,不要妥協,繼續尋找,我想我已找到了,我所愛的人,我所愛的工作雖然現在並不能靠它生活,但我也沒放棄.

我是很幸運的

有關死亡這件事我倒沒這樣試過,每天想想如果今天就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我還會在這裡打字嗎? 我有選擇的話,我會抱著我愛的人吧,雖然他可能會掙脫 (小朋友只會給我抱幾秒就想動來動去的了)

^_^ 很讚的演講 

By the way..我在澳洲的Ashram 住過幾天聖潔的餐點真的很不一樣 很好吃.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