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嫁給老公後常常要買很多營養品給婆婆吃

買了半年的葡萄醣胺給她吃, 前四個月都被說又沒效吃這幹嘛

之後沒買隔了很久她說為了要清冰箱就又有在喝 這次喝好像有一點感覺但講的有點勉強(有效就有效ㄚ幹麻講的勉強?搞不懂)

這一次聽我爸吃了一個叫股*補的東西有改善

我婆婆一聽就馬上又說她還是很腰酸背痛(她也太明顯了吧!知到我媽一定會因為不好意思就送她吃)

果然我媽就給了我婆婆一盒去吃才吃一個晚上 隔天她說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到今天是第4天 要持續觀察(她現在都叫股力*是"仙丹")

後來老公聽了婆婆的話也跟著吃兩天但他是說一點感覺都沒有(但老公好像沒骨頭的問題ㄚ

幹嘛湊熱鬧亂吃ㄚ-應該是因為他沒出到錢吧!!)

我也想去醫院測一下骨密然後看我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最進膝蓋怪怪的腰也怪怪的 )

老了才保養要花更多錢!趁現在年輕用食療就好....好怕骨質疏鬆找上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