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很想吃以前在美國吃過的Omelet 那種滑滑的

半生不熟的又香香的那種 就上網查了一下作法

但女人是善變的後來又看到 Spanish Omelet 的作法

我最愛的potato and egg 的結合怎麼能放過呢?

於是就買了一包有機的potato,ㄧ包有機蘆筍,一些有機紅羅蔔,ㄧ罐有機玉米粒 想要加一些蔬菜粒在裡面

加了家裡本來就有的蛋,Grana Padano, 和新鮮紅蔥頭

打算來個美食與我的約會

萬萬想不到 好像是料太多以至於整個餅沒結合在一起要翻面的時候就一層層分離了另外也是因為我切的馬鈴薯太厚

沒能均勻的受熱有些地方還硬硬的呢!!所以又再悶烤了一下才ok  但型已經碎了..

真失敗 *_*....

但是呢味道可是無以倫比阿 超好吃的!!

失敗為成功之母我ㄧ定要堅強的把這道超好吃的美味也能做的好看...

當我把美美的照片也放上來的時候就代表我成功了.. 加油...請靜待續集...

 

 失敗的Spanish Omelet

解體的Spanish Omelet(口味很棒但外型不佳)

 

完美的ending

很不甘心讓美味落到這般下場再加工了一下 天阿完美的蛋餅出現了!!

完美的蛋餅 

用cheese放在上面烤一下切下去會牽絲的歐

完美的蛋餅

還沒放cheese的時候 也是很美

omelet5.JPG 

斷面看起來可口無比....

omelet8.JPG

話不多說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